產品特性

實木地板系列

  1. 實木木質地板冬暖夏涼,保溫性良好,實木地板能夠自動調節居家溼度衡,有效預防家中 成員避免過敏、氣喘、支氣管炎、風溼、關節炎之產生。 實木地板本身材質既美觀又具有效預防家中菌滋生抗塵、 且實木地板內含有豐富之芬多精讓您的住家品質天天都能享受森林浴、實木地板是最健康、 最無毒最優良的地板,也是您最佳的選擇。
  2. 實木地板可以重覆使用、使用年限約80-90年以上、是符合再生資源之利用價值高、 如使用多年後發現木地板的刮痕較深,可以來電洽詢重新將木地板打磨將一些傷痕處理後, 再上漆像化粧般的簡單處理,將會回復它原本亮麗的模樣喔!


海島型厚皮木質地板系列

  1. 一般指的海島型地板是將實木剖成厚片分為0.6mm/2mm/3mm/4mm, 加上防水夾板使用膠合技術一體成型,不膨脹、好照顧、 非常適合臺灣這樣的海島型氣候來使用之地板。 海島型地板的製造方式,是採歐洲式做法,在台灣生產將實木地板材料透過工業技術, 將實木分解加工而成。使用三層複合成型,使材質更穩定,所以不會有膨脹、離縫、翹曲 等情形發生,達到經濟環保實用的多重好處。地板工程完工後呈現的視覺觀感、效果,與 實木地板的相同。
  2. 海島型地板是具有較高之穩定性、不易受環境濕度變化而產生變形尤其是台灣四面環海濕氣 較高,木地板結構最為重要。所以適合用海島型木質地板。為了節省珍貴木材使用量, 因而生產出海島型木質地板,具有環保概念美觀及物盡其用。


集成厚皮地板系列

  1. 集成實木地板是收集各式原木料所裁切之較小餘料、重新加工組合、 充份珍惜大地間得來不易的天然資源,由於每一片木板須經篩選裁切, 刨光等繁複過程所以耗用加工成本較高加上是拼接組合黏貼而成每一片皆須裁切成 90度角拼排成等寬、等長再以防水膠黏合,四邊加壓固定至乾燥最後將剖片貼合加工成型, 塗裝這細節經過精緻加工將集成實木地板製成自然立體擁有自然新的生命力。


超耐磨地板系列

  1. 超耐磨地板、耐磨地板、超耐磨防水地板表面超耐磨層:使用高溫、高壓,將耐磨層與心材融合一起,使木質地板擁有耐刮、抗熱、 耐衝擊、耐煙灼、耐污漬等特性、高密度心材:採E1級高密度纖維板(HDF)係無害人體健康 之產品,纖維中含浸聚氫氨樹脂,使木質地板擁有絕佳的防潮性及抗衝擊性。 ----底層:採Balance Paper含浸三聚氫氨樹脂,作為木質地板平衡之用,並有效隔絕水氣。
  2. 超耐磨防水地板介紹
    綠色環保: 生產防水石塑地板的主要原料是天然石粉,經台灣SGS權威部門檢驗有防燄測試(CNS7614)1級防燄,甲醛釋出量(CNS11342)F1級標準,吸水厚度膨脹率(CNS11342)0%,耐磨轉速(CNS11367)15000轉以上,是綠色環保的新型超耐磨防水地板材料。


戶外地板系列

  1. 緬甸柚木‧玉檀木‧台灣檜木‧日本檜木 :木材收縮比小,木質穩定,耐朽度高, 最無毒的健康戶外材。---- 用途 :木棧道、橋樑結構、電線桿、造船、枕木、籬笆、圍牆隔絕水氣。


什麼是SPC地板?

SPC地板又稱為「SPC石塑地板」或「SPC礦石卡扣地板」。是英文「Stone Plastic Composite」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的縮寫,簡單的說,就是石材與特殊塑料(例如乙烯基)作複合,並且添加了諸如:石灰石、穩定劑之類的元素,並達到100%抗水,且抗凹陷與耐磨效果

是目前較流行的地板建材,不過厚度取決於地面平整度,地面不平不適合直接直貼施工,平常保養只須濕拖即可,正常施用可1520年,地板本身處理面有很多,越仿真價格越高,是未來地板的趨勢


聯絡歐風

TEL:03-217-0399

FAX:03-370-1819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72號

taiwanfloor@gmail.com

www.flo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