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耐磨防水卡扣地板

4202

SPC耐磨防水地板

什麼是SPC耐磨防水地板?

歐風SPC耐磨防水地板又稱石塑地板,採用天然石粉以及聚氯乙烯樹脂所組成,為新型高科技開發的環保地板,具有零甲醛,防霉,防潮,防火,防蟲,安裝簡單等特點,由於材料使用環保配方,不含重金屬、鄰苯二甲酸酯、甲醇等有害物質,符合EN14372、EN649-2011、IEC62321、GB4085-83檢驗標準,在歐美已開發國家及亞太市場廣受歡迎。

穩定耐用選擇多

SPC耐磨防水地板憑藉其出色的穩定性和耐用性,既解決了實木地板易受潮變形及霉爛的問題,又解決其他裝修材料的甲醛問題,它的花色圖案選擇眾多,適用於室內居家、飯店、醫院、商場等公共場所。

若是家中有小孩、寵物的家庭,常遇到飲料打翻、小孩尿床、寵物大小便等問題,SPC耐磨防水地板都不怕,只要盡速將異物髒污清除,讓地板恢復乾燥狀態即可,SPC耐磨防水地板的優異特性讓您輕鬆維持您的居家地板清潔。

產品認證


 
SPC耐磨防水地板結構
  • 高彈性保溫表層:UV漆面表層、耐磨層、木紋裝飾層
  • 防水環保 SPC基材:由石岩粉和PVC組成
  • 鋁箔靜音墊:具備良好消音功能的Ⅸ PE
 
SPC耐磨防水地板優點與特色

 

1.防水防潮:

防水地板最大的特點在於它有絕佳的防水性能,材料經過嚴密的防水處理將水分子隔絕在外,防止水份滲漏到內部破壞材料,也解決了木質產品對潮濕和多水環境中吸水受潮後容易腐爛、膨脹變形的問題。

2.防火阻燃:

歐風的防水地板亦具備防火防焰的特性,能有效阻燃,防火等級達到B1 級,遇火自熄, 不產生任何有毒體。

3.養護簡便:

若家中有小孩、寵物的家庭,常遇到飲料打翻、小孩尿床、寵物大小便等問題都不怕,您可於第一時間迅速將異物清除,讓地板恢復乾燥狀態。

4.環保無毒:

歐風SPC耐磨防水地板不含苯及甲醛,是無污染、無公害、可循環利用的環保產品,大大節約了木材使用量,是環境永續上的一大助力。

5.可塑性強:

歐風SPC耐磨防水地板擁有不同的木紋款式和大小尺寸,也能在表面進行上漆、鑽洞等加工,豐富的木紋地板外觀替您添增居家空間氛圍,幫助您提升居家生活品質,豐富的木紋地板外觀替您添增居家空間氛圍。

歐風提供您多種不同木紋款式和大小尺寸選擇的SPC耐磨防水地板
為您把關品質,重視您的健康、安全、實用、與便利性
選擇歐風耐磨防水地板,讓您的家溫馨又美麗!

(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準)

聯絡歐風

TEL:03-217-0399

FAX:03-370-1819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72號

taiwanfloor@gmail.com

www.flo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