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須知

歐風小叮嚀 :

搬運傢俱時,請注意不要在地面拖拉。大型傢俱或椅角、桌角下方,請使用橡膠墊片或幫椅角穿上小襪子來做保護。


正常氣候之下,如何保養?

正常的台灣氣候之下,地板保養非常簡單,平常用吸塵器把灰塵吸乾淨,如有黏著物吸不掉再使用濕抹布擦拭即可, 使用三、五年之後,再用木地板專用地板腊,稀釋之後再以抹布擦拭,保養不可用磁磚腊來擦拭木地板, 這樣不僅會造成木地板表面傷害,更會使得小孩及老人滑倒,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梅雨季木質地板有微小怪聲怎麼辦?

木質地板在製作烘乾的要求乾燥度數為 12°C ± 2°C,在以往幾年,這種要求標準完全合乎台灣較為潮溼的氣候, 但台灣目前氣候較為反常,乾燥值偏高,木質地板就會產生稍微的收縮,造成縫隙較大些, 亦會發生腳踩到會有微小的怪聲,讓人感覺不舒服。

在此建議地板愛用者,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等梅雨季節過後會自然消失,如果想讓怪聲儘快消失, 亦可用抹布沾些水,覆蓋在有聲音之處兩三天,聲音就會消失。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有刮傷該如何處理?

(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很簡單,在刮傷處滴上沙拉油、潤滑油....等較為濃稠的透明油, 兩三小時或是睡前抹上隔天擦乾就看不見刮傷的痕跡了,心愛的地板又會恢復完美的原狀囉!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若不小心淹到水該怎麼辦?

地板最怕淹到水,如果淹到就不妙了,本公司以多年的經驗,搶救方法如下: 第一時間就是趕快把水吸乾, 再用多部的除溼機或把冷氣調至除濕,再用電風扇吹,直到水氣完全消失,處理過程就OK了! (能不能恢復就要看情況嚴不嚴重了) !


聯絡歐風

TEL:03-217-0399

FAX:03-370-1819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72號

taiwanfloor@gmail.com

www.floor.com.tw